企业旺旺
常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常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常州环保机械

常州煤矿井下BQS50-60-18.5/B污水泵咨询购买-潜水隔爆泵

hNWDMubkQa2本页常州煤矿井下BQS50-60-18.5/B污水泵咨询购买-潜水隔爆泵产品新闻是由常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常州煤矿井下BQS50-60-18.5/B污水泵咨询购买-潜水隔爆泵,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常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此页面由常州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材质

    铸铁(不锈钢)

  • 流量

    10-800

  • 扬程

    7-800

  • 电压

    380/660/1140







@煤矿井下BQS15-50/5.5排沙泵

产品介绍
BQS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形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应用于煤矿立井、斜井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地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衡,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搬运方便等特点。

 

1.安装的技术要求

a.电泵应安装在符合其工作条件的积水池或专用基础上,可吊装,也可直接安装在池底,应避免电泵吸水滤网陷入淤泥中工作。

b.电泵应垂直于水面安装,以使其密封系统以佳状态工作,但在不方便的情况下也可以随意姿式安装。安装时应使水淹没泵体滤网,注意水池涌水量应能维持淹没电泵的滤网部分。

c.电泵应安装在工况点接近额定状态的场合。

d.电泵应采用耐压值与电泵额定扬程相配套的排水管路。

e.适当增大排水管径与减少管路直角转弯可减少管路损失

2.安装程序及调整方法

a.安装前应对电泵进行全面检查。水轮转动应轻快自如,无卡滞现象;电机对地绝缘电阻应大于100兆欧。

b.安装后进行电气连接。注意额定电压等级。

c.额定功率11kW及以下的电泵采用直接启动,11kW以上的电泵应采用间接启动,如启动后电泵的流量、扬程过小或有水力冲击声,则说明电泵为反转,应调换三相接线的任意两相,即为正转。

 

煤矿安全一直是煤矿综合有效运行的重要指标,在打破以往经验式管理的基础上,要形成全方位煤矿安全管理运行的机制,突出在风险控制、危险源识别、实时监测等方面的流程控制,建立安全评价指标体系等,都将有重要的实践意义。围绕当前煤矿安全管理机制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并围绕煤矿安全管理进行积极有效的探索,突出在安全制度、管理机制、评价体系等方面的规范化管理,全面提升煤矿安全管理机制在综合运行中的整体效益。

 


@煤矿井下BQS12-18-2.2/B排沙泵

参数:

BQS12-18-2.2/B

潜水泵:BQS(防爆潜水排沙型)

流量:12立方每小时

扬程:18米

功率:2.2千瓦

电机:隔爆型

电压等级:380 660 1140

排沙泵,防爆排沙泵,潜水排沙泵,矿用泵,BQS排沙泵

 

技术特点1、防爆潜水排污泵采用独特的单叶片式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的通过泵口径的5倍的纤维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碳化钨作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工程造价。4、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漏水检测传感器,及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器件,对水泵电机的保护。5、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保护控制柜。

 

 消费者享受满意的服务,敬请做到以下配合:

1.  购买时,请仔细阅读说明书内容,合理选型。

2.  请销售单位  填写好表格的有关项目及加盖该公章。

3.  本公司按规定为您提供服务,多谢合作! 

 


@矿用BQS30-160-30/N污水泵

使用及工作条件1、电源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660V/1140V3000V6000V(允差±5%)的三项交流电源。2、水中固体颗粒含量(体积比)不超过2%,粒径不超过3mm。3、介质密度不超过1.2×103kg/m3。4、介质温度不超过40℃(介质温度超过40℃需特殊定货)。5、输送介质pH值在6~9范围内。6、工作温度0~40℃。置入泥沙中。

 

该泵适用于有危险的环境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采掘工作面排水、主井井底撤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清水仓排水、清理淤泥沙排水、救灾抢险排水。

 

包装清单

 防爆潜水泵一台(五米矿用阻燃电缆、如有需要可赠送软管弯头)、防爆证、煤安证、合格证、使用说明书。

售后服务

本公司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区的销售商或直接向我公司销售总部以书面、等方式提出意见,各销售商或本公司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

 消费者享受满意的服务,敬请做到以下配合:

1.  购买时,请仔细阅读说明书内容,合理选型。

2.  请销售单位  填写好表格的有关项目及加盖该公章。

3.  本公司按规定为您提供服务,多谢合作! 

 

妈妈给你讲个故事吧。

  在一个大森林里,住着小白兔和小老虎。小白兔有一家糖果铺,小老虎有一台冰淇淋机。

  兔妈妈跟小白兔说:“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就给他一颗糖。如果对方也喜欢你,当然也会回赠与你。”

 


@井下用BQS12.5-100-7.5/N排污泵

  

使用条件
    1、水质条件
     (1)水温不高于40℃;
     (2)水的PH值4 ~ 10;
     (3)介质重度不大于1300Kg/立方米
     (4)潜入水中深度(以潜水泵平面为基准)不大于5米。
     (5)工作环境温度0 ~ 40℃。

 

隔爆排污潜水泵及配件水中固体颗粒直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尺寸的50%BQS或BQW型型 的潜水泵主要是在矿井下有有防爆危险的地方使用的,它可以排沙,排粘度不是特别大的泥浆、煤泥等也可以用在建筑、施工、道路、工厂等有长纤维的废水的地方。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