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常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常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常州净水材料

江苏武进白色聚合氯化铝哪里有卖

  • 公司:常州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小姐
  • 发布时间:2024-04-25 06:33:46
  • 所在地:常州
  • 标题:江苏武进白色聚合氯化铝哪里有卖
  • 来源: 常州最新资讯 >常州服务信息 >常州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rJcTmewPGa3常州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江苏武进白色聚合氯化铝哪里有卖,本产品由常州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王小姐,地址:常州夹津口工业区.

基本参数
  • 聚合氯化铝

    絮凝剂

  • 袋装

    25kg







聚合氯化铝的合成方法有很多种,按照原材料的不同,可分为金属铝法、活性氢氧化铝法、三氧化二铝法、氯化铝法等。
1.金属铝法:采用金属铝法合成聚合氯化铝的原料主要为铝加工的下脚料,如铝屑、铝灰和铝渣等。在工艺上可分为酸法、碱法、中和法3种。酸法主要是用HCL,产品质量不易控制.碱法生产工艺难度较高,设备投资较大且用碱量大,pH控制费原料 成本较高.用的多的是中和法,只要控制好配比,一般都能达到标准.
2.氢氧化铝法:氢氧化铝粉纯度比较高,合成的聚合氯化铝重金属等有毒物质含量低,一般采用加热加压酸溶的生产工艺。这种工艺比较简单,但生产的聚合氯化铝的盐基度较低,因此一般采用氢氧化铝加温加压酸溶再加上铝酸钙矿粉中和两道工序.
3.三氧化铝法:含三氧化二铝的原料主要有三水铝石、铝钒土、高岭土、煤矸石等。该生产工艺可分为两步:步是得到结晶氯化铝,第二步是通过热解法或中和法得到聚合氯化铝  
4.氯化铝法:采用氯化铝粉为原料,加工聚合氯化铝.这种方法应用为普遍,主要有中和法、电化学法和热分解法三种。

 


PAC聚合氯化铝可用于工业废水处理,也可以用于饮用水处理,那么很多人就会有疑问,处理工业用水的剂可以用作处理饮用水吗?确实安全吗?今天小编带你一起来了解下工业用聚合氯化铝和饮用水聚合氯化铝的不同之处吧!
1、工业废水处理聚合氯化铝:外观上为深褐色或深黄色,含量在25%-28%之间。采用的生产方法为滚筒型,这种工艺出来的聚合氯化铝属于一种高分子絮凝剂是在传统铝盐、铁盐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水处理剂,生产成本低,净水效果好。广泛适用于各种工业用水和城市污水的处理。
2、饮用水处理聚合氯化铝:外观为黄色或金黄色,含量一般30%,使用高含量的聚合氯化铝剂来处理饮用水是因为低含量和传统工艺的聚合氯化铝加工原材料不同含有铁等重金属对人体有害,这种剂的生产类型主要是以板框压滤型或喷雾干燥型为主。它的制造成本稍高于工业用聚合氯化铝,是一种新型、高效、稳定的净水剂,广泛用于各种自来水处理厂和生活饮用水循环处理等用途。
PAC聚合氯化铝由于喷雾干燥稳定性好,适应水域宽,水解速度快,吸附能力强,形成矾花大,质密沉淀快,出水浊度低,脱水性能好等优点,在同样水质的情况下,喷雾干燥聚合
itle
氯化铝投加量减少,尤其在水质不好的情况下,喷雾干燥产品投量与滚筒干燥聚氯化铝相比,可减少一半,不仅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而更重要的是减少用户的制水成本。除此之外,用喷雾干燥产品可保证安全性,减少水事故,对居民饮用水非常安全可靠。
聚合氯化铝,简称高效聚氯化铝,或高效PAC。采用目前为先进的生产工艺,使用高效度的优质原料反应聚合而成。生产按照国标GB15892-2009要求执行。聚氯化铝是通过喷雾干燥工艺加工而成.因此也可叫高效级喷雾干燥聚合氯化铝。

板框型聚合氯化铝性能特点:
1、 聚合氯化铝分子结构大,吸附能力强,用量少,处理成本低。
2、 溶解性好,活性高,在水体中凝聚形成的矾花大,沉降快,比其他无机絮凝剂净化能力大2-3倍。
3、 适应性强,受水体PH值和温度影响小,原水净化后达到引用水标准,处理后水质中阳、阴离子含量低,有利于离子交换处理和高纯水的制备。
4、 腐蚀性小,操作简便,能改善投工序的劳动强度和劳动条件
板框型聚合氯化铝的应用领域:
1. 可应用于河水、湖水及地下水的处理。
2. 可应用于工业用水和工业循环用水的处理。
3. 可应用于废水的处理。
4. 可应用于煤矿冲刷废水和瓷器工业废水的回收。
5. 可应用于造纸的粘合。
6. 可应用于皮革和布料的防皱。
7. 可应用于水泥凝固和模制浇铸。
8. 可应用于医品、甘油和糖类的精炼
9. 可作为良好的触媒。
10.可应用于印刷厂、印染厂、皮革厂、酿造厂、肉类加工厂、制厂、造纸厂、洗煤、冶金、矿区,以及对含氟、油、重金属的废水的处理。
板框型聚合氯化铝使用方法
1、投加量视被处理水而不同,一般给水净化投加量约为:液体产品5-100克/吨,固体20--25公斤/吨(以商品计),可通过烧杯试验决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