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常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常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常州塑料管

常州pe给水管道热销

  • 公司:常州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张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2:35:21
  • 所在地:常州
  • 标题:常州pe给水管道热销
  • 来源: 常州求购信息 >常州原材料 >常州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hASKdTnFxP2资讯:常州pe给水管道热销,常州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常州pe给水管道热销最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原料

    聚乙烯PE100级

  • 公称压力

    1.6Mpa(16公斤)

  • 颜色

    黑色

  • 长度

    6米/12米







PE独特的柔韧性还使其能够有效的抵抗地下运动和端载荷。从表面上看,强度和刚性方面,塑料埋地管不及水泥管及金属管道,但从实际应用看,塑料埋地管是属于“柔性管”,在正确设计和铺设施工下塑料埋地管是和周围土壤共同承受负载的。所以塑料埋地管不需要达到“钢性管”一样的强度和刚性就可以满足埋地使用中的力学性能的要求。同时,聚乙烯的压力松弛特性可有效地通过形变而消耗应力,其实际轴向应力水平远比理论计算值低,而且其断裂伸长率一般都大于500%,弯曲半径可以小到管直径的20~25倍,是一种高韧性材料,对地基不均匀沉降的适应能力非常强,这些特点使其成为抵御地震、地基沉降以及温差伸缩的为优秀的管道。例如在1995年日本神户大地震中,PE给水管及燃气管就是幸免的管道系统。

管材特性

1、耐化学性:不被污染、废水及化学品腐蚀,不因土壤中腐烂物质而腐蚀;

2、抗冲击:管材壁采用"U"字形结构,耐冲击、耐压,地基下沉情况下也不破裂,而且变形后复原性强,对地基都有很好的适应性;

3、耐老化:管材通常为黑色,可承受存放和施工过程中太阳的直晒;

4、耐寒性:管材在-60℃环境中不会被冻裂及膨胀漏水;

5、重量轻:便于运输,施工方便,是水泥管重量的1/8,埋管只需挖土机,不需大型设备;

6、连接方便:管材可先在沟外连接,用挖土机推到沟中,减少工程时间和费用;

7、耐磨性优越:比钢管、水泥管耐磨,生活水废渣通运能力强; 8、排水流通性优越:内部光滑,减少摩擦,排水速度快;

9、经济性:施工、管理、维修费用低;

10、环境影响:HDPE是无毒性原料,对土地等环境无害,并且能够再生利用。

11、管道系统稳定性好:管材圆型外拉筋结构不但增加了管材的环刚度,同时具有根阻作用,解决了管道纵向移位产生的拉紧及顶井问题。

12、完全可靠的环刚度:由于钢塑两种材料的弹性模量比大于200,重量比大于7.85,因此与纯塑管相比,钢带增强极易使管材(特别是大直径管材)具有足够安全可靠的环刚度及相对较高的刚度重量比


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是一种以高密度聚乙烯(PE)为基体(内外层)与表面涂敷粘接树脂钢带复合的缠绕结构壁管。管壁结构由三层构成:内层是一个连续实壁PE内层管,内层管外缠绕有(用钢板成形为“V”型的)环形波状钢带增强体,在波状钢带增强体外复合有聚乙烯的外层,从而复合成整体的螺旋波纹管。钢的弹性模量是聚乙烯的近200倍(碳素钢的弹性模量在190000MPa左右),结合金属和塑料的优点显然是达到高刚度低消耗的理想办法,能够将钢材的高刚度,高强度和塑料的耐腐蚀,耐磨损和柔韧性等优良特性有机地结合起来,发挥两方面的优点,弥补两方面的缺点,实现高性能和低成本的统一。

优越性

1、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管材管件的内外壁光滑,摩擦系数小。

2、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抗压性能高:能承受750N以上压力,故可以明装也可暗敷于混凝土内,不会受压破坏。

3、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抗冲、耐热性能好:套管在混凝土浇注过程中,受到正常的捣固冲击不会破裂,且在施工过程中受到凝结热作用不变软。

4、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防潮耐酸碱:防潮耐酸碱性能优良,不会锈蚀,各连接处按规定用PVC粘合剂粘接,可防水渗进管内,防潮效果更佳。

5、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离火自熄,火焰不会沿着管道蔓延。

6、套管有优良绝缘性能,在浸水状态下AC2000V、50Hz不会击穿。在防止意外触电方面,国际上趋向于绝缘比接地好,而PVC套管正满足这个要求。

7、因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中添加了特种助剂,不会发出气味,吸引虫鼠咬噬破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